31 mai 2009

Santa Maria Maggiore,Italie

Atelier Marouflash和義大利Santa Maria Maggiore 旅遊局合辦
2009年7月27-31日義大利Santa Maria Maggiore ( Valle Vigezzo )書法營
課程使用中法義三種語言
名額有限,歡迎儘早報名,兩人以上報名另有優待,也有兩堂給台藉書法老師的教學技巧課程。
老師簡介:蕭美珍,旅法藝術家,在法國專事中國書法、裱褙教學14年 
法文課程簡介:
Santa Maria Maggiore 在義大利,和瑞士的邊境,位於馬焦雷湖邊。
照片 : http://marouflash.blogspot.com/
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/index.php?title=馬焦雷湖&variant=zh-tw
義文課程簡介請來信索取:
marouflash@gmail.com

四人以上團體報名八折優待(需其中兩人為法語系人士),因為課程使用三種語言,參加人員的語言需要平衡一下,也可以藉機學義大利語~~。
http://docs.google.com/Doc?id=ddw3gff4_37hhjm9ntr

293 €--->234€ / 每人,六月10日前,台籍老師的名額只剩兩名。

報名時可和別人covoiturage分攤油錢,也請註明。

Aucun commentaire: